close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累過頭了~  今天竟然睡到了快中午才醒過來
不過也還好老少爺的體貼 , 帶著寶妹與那個充氣水池到院子裡去玩耍
讓我好好的睡 , 努力的睡~   睡的超開心的呢!!
也因為睡得太開心了~  所以這個戲水樂我完全沒參與到任何一秒
還因為睡的太開心....  婆婆以為我跟老少爺前一天的安徒生展有不愉快呢~
真是金拍謝啦~~~   




親愛的小孩~   我想... 這戲水池真是買對了
尤其是它除了可以讓妳那麼開心 , 還可以全家一起開懷大笑...  真是值得了
在院子裡奶奶種的南瓜又結果了...  還採收下來了呢!!
妳還自告奮勇的要幫奶奶的南瓜洗澡...   水池除了戲水還可以洗南瓜...
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哩!!    


    
水池搭配上阿公送給妳的溜滑梯...   這簡直就是妳專屬的遊樂場
妳說...  還可以這樣子游泳喔!!  拼命的打水給爸爸看...



就連家裡的小烏龜也一起加入了呢!!    雖然小小時後的妳
曾經被奶奶帶去看烏龜時...  小手指被烏龜誤認為[食物]而啃了一口
那個經驗...  讓妳只敢站在一旁看著烏龜陪妳一起戲水同樂



妳還記得昨天安徒生童話展裡那個小美人魚嗎?!  


 
嘿!!   妳開心到張開雙手...


     
加油棒變成妳的喊話筒...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太陽也越來越熱情!!  不得不幫妳戴上可愛的小草帽



就連奶奶都進屋了...   妳還是捨不得離開~  直嚷著 [ 我還想再玩一下下 ]



今天真的很謝謝我們的有著鬼靈精點子加大力氣的爸爸
除了讓媽媽補足了睡眠 , 還讓寶妹有著讓人羨慕的專屬的戲水區
快樂的戲水日...   抵擋不住熱情的正午12點大太陽
最後還是被奶奶帶上樓來換衣後結束~  
不過這個回憶會一直在寶妹的腦子裡一輩子吧~~~~


假日的戲水樂 -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5883511.htm#ixzz1SxP4InKT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