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帶寶妹去探OPEN將餐廳,因為來去匆匆的加上沒有吃過餐點...就一直不滿足
好不容易上個星期凹到了我們家的老少爺帶我們去晃晃看看
沒想到老少爺勉為其難地答應了我們這一大一小有點點無理的要求耶!!!
一到現場超開心地詢問有沒位置,結果......  假日的預約老早就爆滿嘍!!!  
貼心的服務員小姐可能見我一臉失望吧!! 遞上了可愛的名片還溫柔的提醒我
『 可以提前一星期預約才會比較有機會排的上位置喔~ 』 果然搶手啊!!!

不過多虧這一趟可以好好地走走晃晃才發現,OPEN將餐廳旁還有一個
OPEN將造型廣場呢!!  上頭還有OPEN將跟LOCK將~  超超超可愛的啦~



許多OPEN迷和小朋友都排隊等著跟它們合照呢!!
( 這時剛走掉一批OPEN迷才有機會能夠從上往下拍到OPEN將廣場清楚的一幕 )
前方的小型噴水池,還有很多小小的OPEN將和成員們佇立在那邊呢!!

無奈我家寶妹....   竟然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啊!!!   該說這孩子特異獨行嗎?! 


 
最後還很害羞地縮短距離...   這.....   


隨意的在美食街用過餐後,我們決定就把夢時代逛個夠吧!!!
這一晃另一個驚喜又出現啦!!!    怎麼會有個超可愛的布丁狗摩天輪車廂...



寶妹興奮地喊著 摩天輪耶!!!!   馬上用那小短腿分奔而去... 
自動自發地坐好...  還一直央求我幫她把門給關上    



要她出來還一直說 : 我還好想在裡面耶~~ 可以再坐一下下嗎?? 再一次好不好?!



為了滿足這小小孩的心願~     還是讓她在坐一下下啦~~
最後只能曉以大義的跟她說 : 後頭還有人想要跟摩天輪照相啊!!
妳這樣一直坐著,別的人都以為還有人在玩都不敢來了~  要輪流啊!!
小妞才滿足地離開摩天輪車廂~  



走走晃晃發現了許願池, 不少人在財富運上投下不少心血呢!!!  
每個OPEN將成員都代表著不同的心願, 真是超有趣的... 還可以做點小公益呢!
那些為數不少的一元硬幣都是要補助捐贈給高雄市的中小學生們的營養午餐費用上



來到了室內後看到了一個不小的櫃,全部都是可愛的哆啦A夢哩!!
我想我弟弟跟我弟妹一看到這個應該會瘋狂大採買吧!!
寶妹也開心的跟哆啦A夢拍照呢!!  ( 還是主動要求耶!! = = )



還來個二連拍....     這個哆啦A夢也是超熱門的呢!!
好多大小朋友排隊等著跟哆啦A夢拍照哩~ ( 也不少情侶啦!! 真是大人小孩都熱愛 )



隔壁櫃就是OPEN將專櫃啦!!   可愛的OPEN將站立在門口吸引不少人注目和拍照呢!
而且我發現... 不只是女生和小朋友熱愛OPEN將哩!!  不少男性在裡頭血拚呢!!



光是這兩櫃就把我跟寶妹和老少爺給衝散成兩隊...
害我找不到他們兩個一直心慌慌....   還好最後還是相認啦~~  
( 都32歲了還跟家人走散....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啦~~~    blush )

逛了好久,寶妹喊著腿痠...  不過已經有15KG的她
讓我跟老少爺的負擔真是越來越承受不了阿~~  ( 尤其是我 )
後來發現只要有夢時代集點卡就可以用點數來租這可愛的推車呢!!



二話不說地當然是給她租下去啦!!!   還有藍色跟紅色可以選擇咧!!



寶妹一坐上去之後...   完全專注在那可愛的車子裡
讓我跟老少爺超有閒情的可以慢慢逛大創



車子的周圍還貼上 『CHILD IN CAR』讓人會心一笑的圖樣 (還是OPEN將的影子喔)

不知不覺間,天色已黑~   沒想到我們這樣閒晃盪下來竟然也有五個小時去了~
正打算回家時,看到了老少爺跟寶妹都超愛吃的某品牌冰品正在大特價買一送一
算一算超划算的呢!!    再加上...  上一回寶妹跟我短暫探路行時
這小妞竟然在櫥窗外對著那冰淇淋招牌...  緊盯不放... ( 請看VCR.... )





於是咬著牙頂著寒風....   我們決定吃冰去!! ( 我們真是超勇敢啊!!! )
一來到冰淇淋店,還真不少人在吃冰呢!!   一位難求~ 好不容易才有個兩人的座位呢!!



寶妹一拿到爸爸手上端著的冰品時,眼睛發亮~ 一臉超興奮的
迫不及待地馬上挖了一口送入嘴裡~   



還一臉超級開心的說: 麻~~~   吃冰就會這麼開心耶~~~  
然後小手一握....   用力地抖阿抖的~   真不知是太冷還是太興奮  



最後連兩隻手都握起拳頭了....    看她那麼開心也忍不住邊搖頭邊笑了~



開心的一口接著一口地送入嘴裡



吃得滿嘴也不在乎...   小妞啊!!!   那麼愛吃冰下去~ 
等妳長大青春期來了之後就知道痛了!!!  所以為娘的還是要讓妳戒戒冰品
偶爾品嘗就好了啦!!!   



走到了我們停放機車的地方回頭一看,夜晚的夢時代.... 好美~

MoMoNa愛玩樂 - 夢時代。OPEN將餐廳(番外篇) -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502869.htm#ixzz1T2aeh7fX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