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361.JPG

午後,太陽依舊散發著熱力,跑到已經不知道要去哪的時候

來到了離我們很近的兒童美術館,聽聞那邊有個小朋友超愛的沙坑  心裡不自覺的  為主! 覺得一定是那看來黑黑的沙~ 

加上開放式的...  不知道有沒有很沒公德心的主人放任寵物去大小便

光是想我的腦子裡就不段的排演著" 寶妹挖到大便,抓著大便玩"的戲碼

好啦!!    我承認我真是想太多了~  


P1060341.JPG  

來到了沙坑區,真是顛覆了我腦子裡的那些壞印象!!

 

而且不少小朋友在這玩呢~   還有安親班成群結隊的帶孩子來這發揮創意

大家有發現到嗎?  就在沙坑旁邊就有著配合孩子高度的貼心洗腳台兼接水區

( 只是大家都沒有全力配合,制止孩子不讓沙道在上頭,

  所以其實洗完腳之後等同沒洗~ 那洗腳台反而變成了孩子接水的區域 )

更好玩的是.....   這也變成了媽媽們另類的比賽場~

竟然聽到有媽媽們在比較孩子的挖沙組比較齊全! 比較"大組"

這真是讓我心裡搖搖頭!   為什麼要在孩子旁邊灌輸這些比較心態呢?


 

P1060334.JPG  


寶妹迫不及待的小阿公幫忙把她打開她期盼已久,總算真的可以挖到沙的工具組

這畫面讓我覺得充滿了愛啊!!!   忍不住就拍了下來了~


P1060336.JPG  

  看看寶妹多開心的臉阿~  不過非常沒經驗的她

真是很不會使用這個挖沙組呢!!   


P1060372.JPG    

 

最後索性躺在沙地上,玩起了舞動手與腳做起了"沙天使"

那張臉真是有夠好笑的!!   天氣的熱度也反映在寶妹的雙頰上

  

P1060344.JPG  

最後阿公看不下去了!!    於是把鞋子也脫了~  下場帶領寶妹

兩個人做得好認真啊!!!    不過寶妹還是很羨慕那些在一旁裝備很齊全的哥哥姊姊們

可以利用工具就做出各式各樣的沙丸子

不過這也讓我有機會告訴寶妹,跟寶妹一起動腦想想,有甚麼是可以廢物利用的呢?!

像是我們喝完飲料的杯子,兩側鑽上孔穿上繩子之後就可以變成小水桶

吃完的布丁盒、各式形狀的塑膠的外包裝盒.....   這些都可以變成我們的工具組呢!


P1060385.JPG  


太陽也開始慢慢地下山了,寶妹才依依不捨的起身拍去沙子

而這裡也變成了我們最常趴趴造的去處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